意媒:尤文有意博洛尼亚主帅莫塔,今夏将考虑阿莱格里的未来

意媒:尤文有意博洛尼亚主帅莫塔,今夏将考虑阿莱格里的未来

直播吧3月19日讯 据意媒Fabiana della Valle报道,尤文图斯有意聘请博洛尼亚主帅蒂亚戈-莫塔,这支意甲豪门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考虑阿莱格里在俱乐部的未来。

斑马军团将继续公开支持阿莱格里,但他在赛季结束后的未来也将会被考虑。到目前为止,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前发生,即使阿莱格里的合同在2025年夏天到期,他也有可能在夏天离开。

很多事情都取决于尤文的这个赛季如何结束。如果尤文在本赛季不能赢得冠军荣誉,那么阿莱格里离开的可能性将会增加,而斑马军团已经在寻找人选了。

有一个名字可能会出现在候选名单的首位,那就是博洛尼亚主帅蒂亚戈-莫塔。如果博洛尼亚能进入欧冠联赛,莫塔有可能留在博洛尼亚,但尤文是他的仰慕者。候选名单上的其他人选还有佛罗伦萨主帅伊达利诺和蒙扎主帅拉斐尔-帕拉迪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