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科特:12年阿森纳时光很美妙,感谢温格在我16岁就给予信任

沃尔科特:12年阿森纳时光很美妙,感谢温格在我16岁就给予信任

直播吧8月18日讯 英格兰球星沃尔科特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发布长文宣布退役。文中,沃尔科特回忆了自己的足球历程,感谢了伯乐老雷和温格。沃尔科特告别了18个赛季的英超时光,并感谢一路上所有支持他的球迷。以下为文章内容:

我10岁时第一次穿上足球鞋的那一刻,开启了这段特殊的旅程。

从与朋友在公园踢球,到在世界各地最大的体育场,在万千观众面前踢比赛。

在这段时间里,大家对我的支持无以伦比,我由衷地表示感谢。

我与许多了不起的球员一起并肩作战,我们创造了许多难忘的回忆。

我想衷心感谢我合作过的所有教练,尤其是老雷,在我生涯起步时给我机会,以及温格,在我16岁加入俱乐部时给我的信心和支持。

我在英超联赛度过了18个美妙的年头,有许多时刻让我铭记:早前的南安普顿时光,之后转会阿森纳在那里度过了12年美妙的时光,并打入了100多个进球。赢得足总杯并在决赛中进球,这是每个孩子的梦想。有机会代表英格兰出战47次,2006年参加世界杯,那时我才17岁,至今仍保持着英格兰一线队史上最年轻首秀和19岁最年轻帽子戏法的纪录——我永远不会忘记那种感觉。

古迪逊公园是一座特别的球场,埃弗顿永远在我心中,我热爱在那里的时光,永远不会忘记球迷如何欢迎我和我的家人。

最后回到南安普顿,足球生涯完美闭环。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拥有一个年轻有为的团队,我知道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我有幸得到继续踢球的机会,从开始的地方结束,挂靴退役,我感觉这是正确的决定。

感谢一路陪伴我的每个人!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