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拜仁希望凯恩表态协助转会,正如去年莱万施压那样

直播吧7月2日讯 《图片报》消息,拜仁希望凯恩能够像去年的莱万那样公开表态从而推进转会。

该媒体指出,凯恩当前的情况和去年的莱万如出一辙。巴萨向莱万表明求购意愿后,拜仁一度坚持莱万是非卖品。但莱万在此后公开表态“我在拜仁的历史已经结束了,转会是最好解决方案”。而拜仁最终选择了以4500万欧元出售莱万。

当前凯恩的合同也仅剩1年,如果凯恩拒绝续约,他将在明年自由身离队。拜仁明白约1亿欧元转会费对于一名即将30岁的球员有些昂贵,但正如莱万所证明的那样,顶级中锋的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凯恩将会是进球保障。

列维被业界公认为最难进行谈判的俱乐部主席,据悉他将拒绝所有对凯恩的报价。尽管有消息称凯恩已经向拜仁明确表示愿意加盟,但尚未公开表态,而此举将有助于推进转会。在去年,莱万尽管没有罢训,但也在训练中迟到早退并表现得无精打采,最终在一周后成功离队。

热刺将于下周开启季前赛备战,罢训对于凯恩而言似乎有些难以想象,毕竟热刺是凯恩的青训俱乐部。而拜仁也只是希望凯恩能够明确表示他希望离队,这样将有助于热刺放人。

(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