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期已到!官方:AC米兰攻击手迪亚斯回归皇马,续约至2027年

直播吧6月10日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AC米兰攻击手迪亚斯回归皇马,并续约至2027年。

皇马官方公告: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宣布将于6月13日星期二中午12:00(当地时间)在皇马体育城举行卜拉欣-迪亚斯的亮相仪式,他将作为我们俱乐部的球员回归,合同有效期至2027年6月30日,球员在AC米兰租借了3个赛季后回归。

球员在2020年夏天租借至AC米兰,帮助他们获得了21/22赛季的意甲冠军。但在那之前,他就已经作为皇马球员为俱乐部赢得了一座西甲冠军以及一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23岁的迪亚斯来自西班牙马拉加,主要司职前腰,2014年从马拉加青训加入曼城青训,2019年1月皇马花费1700万欧元从曼城将他签下,首次效力皇马期间,迪亚斯为皇马出战21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3次。

2020年9月开始迪亚斯租借效力于AC米兰。三个赛季以来,迪亚斯共为米兰出战124场比赛,打进18粒进球,送出15次助攻。本赛季他为米兰出场45次,打进7球助攻7次。目前迪亚斯的德转身价为2000万欧元。

AC米兰跟队记者消息,莱奥将接过迪亚斯留下的米兰10号球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