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法兰克福签下多特租将克瑙夫,合同2028年到期

官方:法兰克福签下多特租将克瑙夫,合同2028年到期

直播吧6月9日讯 多特蒙德和法兰克福俱乐部官方宣布,法兰克福签下克瑙夫,合同2028年到期。

克瑙夫今年21岁,是德国国青队的常客,司职右边锋,2022年1月他租借加盟法兰克福,本赛季出场33次(1742分钟),贡献1球3助攻。

得益于租借期间的出色表现,克瑙夫说服了法兰克福,现在他将转会加盟法兰克福,合同2028年到期。

多特蒙德体育总监凯尔表示:“克瑙夫的这次租借经历对他来说很有收获,他得到了很多出场锻炼的机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感谢克瑙夫与多特一同度过的时光,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法兰克福高管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克瑙夫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他们在过去18个月租期中看到其所展现出的态度和性格,并希望能与克瑙夫一同成长,一同迈出下一步。

据悉,多特蒙德与法兰克福是在本周五就克瑙夫的转会事宜达成协议的。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