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凤凰山的场地有些不适应 非常满意津门虎球员的表现

直播吧6月9日讯 中超第12轮比赛,津门虎客场0-0战平了成都蓉城,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赛后,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点评比赛

今天应该说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是球员们一如既往地表现出我们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这种高昂的斗志。球队的战斗力和这种拼搏精神体现得非常好。确实,客场踢成都不好踢,一个是球迷的助威和氛围,对球员确实还是有一定影响。再加上气候,包括场地,我们确实有些不适应。但我一直在跟球员沟通,大家都很统一,就是在被动的时候,我们也要争取顽强地守下来。

——点评球员的表现

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对这一大段时间球队的表现,教练组都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们要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我希望球员们能回到家里好好陪陪家人、朋友,享受这难得的假期。回来后我们继续战斗,继续迎接后面的比赛和挑战。希望球队还能保持这种风格,保持我们这种斗志和踢球方式。

——谈论津门虎今年的目标

作为津门虎俱乐部来讲,我们的建设是一步一步的,从第一年、第二年……我们希望每年都能有提升,球队的组织,包括今年的准备期,大家都非常投入,我认为球员们也练得非常好。还是按部就班地,按照我们的预期和规划去执行。一直在强调,只要我们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我们和自身比,我们每天的付出都能有一定的收获。到了联赛也是,我们每一场都是力拼对手,争取打好每一场,最终等到联赛结束时,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介绍接下来间歇期的安排

联赛暂停这段时间,还有足协杯,我们还要去准备足协杯。同时,球员连续12轮打下来后,确实比较疲劳。因为我们在冬训准备期战术练得比较多,现在其实每个球员对教练组的战术要求都比较了解,所以在间歇期,我们更多地还是要调整大家的身体。再一个,肯定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和对手做一些准备。

(南陵哭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