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不回巴萨决定取决于梅西自己,他若回来可帮到我们很多

直播吧6月8日讯 巴萨主帅哈维作客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的播客直播,谈到梅西没能回归巴萨,选择加盟迈阿密国际的决定。

哈维:“最近几天,几周,我注意到梅西没有清楚地看到可以回归巴萨。很多时候我们缺乏同理心,成为梅西并不容易,每个人都对他感兴趣,他的身边从来没有冷却过。

“梅西解释了,过去两年他并不开心,我理解他不想再承受那么多压力了。之前会出现他能回巴萨的错觉,是因为我和他谈了很多,都很兴奋,但最终(梅西回归巴萨)没有发生。他很好地解释了自己的情况。他想要更安静、更多的家庭生活。这是梅西的个人决定,你必须尊重他,因为他是历史最佳球员。我相信(如果他回归巴萨)他能帮到我们很多。我最不想的就是欺骗巴萨球员,最终决定取决于梅西自己。(Yo estaba convencido que Leo nos podía ayudar mucho. Yo lo último que quiero es engañar al barcelonista. La decisión dependía de él)

“我尊重梅西,祝他一切顺利。当然,这一决定对他来说并不容易。是他的父亲最后打电话给俱乐部,说梅西不会回巴萨。”

(Jacky)

告别五大联赛!梅西去MLS加盟迈阿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