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新月准备飞机在巴黎等梅西,若选沙特还将给梅西父亲2500万

直播吧6月8日讯 据CBS Sports记者James Benge报道,利雅得新月准备了飞机在巴黎等梅西直到最后一刻。

记者透露,直到最后一刻,沙特方面都在热烈地期待梅西能选择他们。据沙特联赛的资深人士曾推断,这样的报价怎能说不?

沙特联赛的资深人士向CBS透露,利雅得新月的飞机在巴黎等待梅西和他的父亲,准备带他们飞往沙特首都利雅得,整个国家也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巅峰时刻。但在周三晚些时候,梅西做出决定的消息传来,球员决定加盟迈阿密。

上周末,沙特政府最高层人士参与了梅西及其代表在巴黎的会谈,沙特方面的优势是很多的钱,也准备给予梅西在足球结构中想要的任何自由,甚至是选择俱乐部或者队友,沙特做了一切尝试,希望吸引这名球星加盟。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若梅西选择沙特,梅西父亲还将获得2500万欧奖金。

( There would even, one source indicated, have been a €25 million bonus for Jorge Messi on completion of the transfer.)

梅西和沙特旅游局签约,却加盟迈阿密,现在人们对于这样的合作是否会继续产生了疑问,实际上这可能会让梅西和沙特之间发生进一步的摩擦。一消息源表示,梅西做出如此决定的原因在于,他的家人不想住在这座城市。

告别五大联赛!梅西去MLS加盟迈阿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