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森斯:参加欧冠决赛是国米应得的,也是我的生涯梦想

戈森斯:参加欧冠决赛是国米应得的,也是我的生涯梦想

直播吧6月4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国米1-0战胜都灵。比赛结束后,国米后卫戈森斯接受了DAZN记者的采访。

关于这场胜利

“这场胜利有助于球队在伊斯坦布尔之战前建立信心,一次很好的锻炼,尤其是最后20分钟,都灵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在伊斯坦布尔也会承受来自对手很大的压力。”

关于欧冠决赛

“即将到来的这场欧冠决赛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个梦想,要想表现出色,必须要在团队合作和用脑踢球方面都做得很好,并且也要期待好运气的眷顾。我们很自豪能杀进欧冠决赛,这是当之无愧的,现在让我们看看结果将会如何。”

关于自己的表现

“我个人还有进步的空间,连续出场对我的帮助很大,尤其是世界杯结束之后。现在我有机会在国米首发出场,然后我们看到了一个比赛季初更好的戈森斯。如果能继续下去,相信我还能做出更多的贡献。”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