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们现在可以谈论三冠王了 我是巴萨球迷但余生会热爱曼城

直播吧6月4日讯 曼城2-1击败曼联夺得足总杯冠军,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可以谈论三冠王了。

瓜帅说道:“我们现在可以谈论三冠王了,当然我们必须要去赢得欧冠冠军,我们必须要为我们的城市和我们的球迷好好表现。

他们人跟人跟得很紧,我们没有想到他们的防守如此压缩空间,下半场我们找到了更多的空间。明天和后天球员们会休息,然后为与国米的比赛,我们还有3-4节训练课,我们将在周四上午的训练课之后出发。今天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赢得足总杯太棒了。

我是巴萨的球迷,但是在我余下的人生里,我会热爱这家俱乐部,我知道我们今天给了球迷一份很好的礼物,让他们在与邻居的比赛中尽情享受。”

谈及京多安,瓜帅说道:“他度过了多么美好的一个赛季,他的技术很好,心态也很棒,他踢重要比赛就像是踢友谊赛一样,能应付压力。”

谈及斯通斯,瓜帅说道:“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最近踢得很好,得到了以这种方式踢球的机会,所有的球员都很棒。斯通斯有传球的能力,他也可以进入进攻端参与控制比赛。”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