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德佬向纳格尔斯曼提供合同遭拒,寻求聘请莫塔&伊塔利亚诺

法媒:德佬向纳格尔斯曼提供合同遭拒,寻求聘请莫塔&伊塔利亚诺

直播吧6月3日讯 据Footmercato报道,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有意聘请伊塔利亚诺或蒂亚戈-莫塔执教球队。

报道称,斯帕莱蒂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那不勒斯,佛罗伦萨主帅伊塔利亚诺此前一直都是斯帕莱蒂继任者的最可能选择,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博洛尼亚主帅蒂亚戈-莫塔执教那不勒斯的希望大增。

最近几周,其他媒体还列出了一些那不勒斯新帅候选,其中包括贝尼特斯、孔蒂、加斯佩里尼、帕拉迪诺、德泽尔比、迪奥尼西、卡纳瓦罗、路易斯-恩里克和孔塞桑。

对那不勒斯来说,能否留住金玟哉、克瓦拉茨赫利亚和奥斯梅恩将很重要。德劳伦蒂斯上周直接电话联系了纳格尔斯曼,并提供了一份合同,但遭到了拒绝,因为那不勒斯无法满足纳格尔斯曼的薪资要求。德劳伦蒂斯希望聘请一位年轻的主教练,崇尚进攻战术,运用4-3-3体系,现在他正专注于伊塔利亚诺和蒂亚戈-莫塔。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