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桥亨梧:想进球帮球队夺三连冠,比利亚和佩德罗给了我不少启发

古桥亨梧:想进球帮球队夺三连冠,比利亚和佩德罗给了我不少启发

直播吧6月3日讯 苏格兰足总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对战双方分别是凯尔特人和苏冠球队因弗内斯。本场比赛若凯尔特人取胜,将加冕国内赛事“三冠王”。

据BBC苏格兰版面报道,赛前凯尔特人古桥亨梧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表达了希望通过进球战胜对手的决心。

古桥亨梧表示:“希望本场比赛能够尽可能多地取得进球,用进球来帮助球队夺得足总杯冠军。”

“说实话,自己的技术有很多是偷师于前巴萨前锋佩德罗,此外我曾在效力神户胜利船时和比利亚共事过,期间我经常模仿他的一些动作习惯,他的技术真的非常精湛。现在的我学习最多的就是他俩。”

“尽管自己一度也有过彷徨,不过队友们的支持给了我很大助力,让我再次对自己充满自信,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继续保持自信,坚信自己能够在比赛中拿出良好表现。”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