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社媒:给帕拉西奥斯一个大大的赞 张岩像巅峰时期的卡恩

直播吧6月3日讯 中超第11轮成都蓉城客场1-0击败海港之后,蓉城外援理查德更新社媒庆祝了这场重要的胜利。

这场备受关注的榜首之战,理查德首发并且打满全场,最终帮助少一人的蓉城在客场1-0爆冷击败海港。赛后,理查德在社媒晒出了全队更衣室庆祝视频,他称赞了打入绝杀进球的帕拉西奥斯以及力保城门不失的张岩,并为受伤的罗穆洛送上了祝福,理查德写道:

“像这样的胜利,背靠着背,我们在客场像勇士一样对抗一支十分强大的球队……这些都是我们能够享受的胜利!!!

毫无疑问,整个团队都做得很出色,但是我想给帕拉西奥斯一个大大的赞,他一直都很努力,现在他为自己进了一个球,还有岩神,他打得就像巅峰时期的卡恩。我想我们需要再去一次游泳池!!

不幸的是,我们的魔术师罗慕洛受伤了,感到非常遗憾,让我们送上祝福吧!

最后感谢你们远道而来的远征军粉丝们,以及你们对我们的大力支持!!!爱你们!”

(德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