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B费可能是过去10年里,唯一能回到我们那个时候踢球的

直播吧6月3日讯 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称赞了球队中场B费。他表示,这名球员在曼联的表现非常出色。

内维尔这样谈道:“他可能是过去10年中唯一的球员,在弗格森爵士离开后,我认为只有他达到了一个水平,能够回到我们那个时候踢球。我们可以派上B费和斯科尔斯,不是吗?”

但他也批评了B费的行为,他表示:“我不会和任何喜欢B费行为的曼联球迷交谈,特别是当球队输球然后他伸出双臂的时候。作为一名球员,他在曼联的表现非常出色,进球和助攻都很好。”

“他说他张开双臂不会带来问题,但事实上他会。我和罗伊-基恩一起踢球,他会发出奇怪的声音,我们最后的几年曼联的球员一直在抱怨,我认为这是一种不同类型的批评,这对年轻球员没有帮助。”

“几年前,当C罗这样做时,我就指出了这一点,我不喜欢它,直接批评很好。B费充满激情,很情绪化,他会与裁判打交道,我对此没问题,与我交谈过得每个曼联人都有同样的感觉,有时他会过头。”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