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海港不败金身告破:哈维尔自己作掉比赛;帕拉西奥斯1000分

热议海港不败金身告破:哈维尔自己作掉比赛;帕拉西奥斯1000分

直播吧6月3日讯 中超第11轮比赛,海港主场0-1不敌成都蓉城。赛后,众多媒体人士纷纷对海港不败金身告破进行了点评。

陆洋:

成都非常NB,少打一人终结海港不败,目前中超只剩下成都天津两队没输球了,下轮两队直接碰头做为第一阶段收尾大戏,你们说这事儿巧不巧。

肖赧:

海港今天运气太差了!蓉城作为中超二年级生,能够在客场胜海港,还是令人竖大拇指!中超冠军争夺的样子,有点意思!

陈华:

蔡慧康在的时候,把费利佩治得妥妥的,一点没机会。每次都像篮球比赛绕前防守,效果明显。这球,真的是哈维尔和球队自己作掉了。包括上海海港队员今天心态不正,把困难想简单了,低估了对手。不过,必须祝贺成都蓉城,确实踢得更务实,更有破釜沉舟的勇气,这三分当之无愧。

鲁蜜:

帕拉西奥斯本场比赛1000分。

宋承良:

上贺惯打中锋也不上李圣龙?贺惯打不来中锋的呀,高度优势也不大。

丰臻:

成都队突变铁血队,帕拉西奥斯突变中超外援性价比之最。成都队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德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