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安切洛蒂明确告知高层&他想签凯恩 迪亚斯即将回归皇马

TA:安切洛蒂明确告知高层&他想签凯恩 迪亚斯即将回归皇马

直播吧6月3日讯 The Athletic报道,安切洛蒂已明确告知俱乐部管理层,他希望球队今夏能够引进凯恩。

据悉,安切洛蒂与包括弗洛伦蒂诺在内的多位皇马高层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了会晤,商谈下赛季球队的重建。安切洛蒂明确表态,他认为凯恩是球队未来取得成功的关键,并希望皇马能够签下这位英格兰国脚。皇马的管理层则给出回应,表示会做出尝试。

曼联一直关注着热刺,但列维是否会愿意商谈凯恩的潜在转会。热刺方面虽然无意放走凯恩,但由于他的合同只剩一年到期,他明年就可以自由转会离开。

此外,皇马本周四进行的会晤还涉及引进贝林厄姆以及此前外租至AC米兰的迪亚斯。其中,迪亚斯预计会回归伯纳乌球场,他将与球队续约至2027年。与此同时,皇马还会迎回弗兰-加西亚和何塞卢,前者的回购交易在今年2月时就已敲定,何塞卢则被视为马里亚诺的替代者。虽然西班牙人队表示还未收到皇马提供的正式报价,但由于西班牙人降级,只要皇马能够承担何塞卢的全部薪水,他就可以以租借形式离开。西班牙人虽然不是必须出售何塞卢,但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有望最终达成协议。

另一方面,此次会晤还涉及现有球员的去留。克罗斯和莫德里奇会续约留队,安切洛蒂原本想留住阿森西奥,但他最终选择自由身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纳乔和塞巴略斯的未来仍未确定,塞巴略斯满意皇马最新提供的合同薪资及年限,但他希望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并对队内的中场竞争有所顾虑。费兰德-门迪(他的团队表示球员希望留队)、奥德里奥索拉都有离队的可能,卢宁也有意留下,而阿扎尔是否离开还有待观察。

最后,虽然安切洛蒂一直与巴西国家队的帅位联系在一起,但他已确认,会继续留在伯纳乌执教。

(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