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午睡让我保持好体能,卡塞米罗笑我体能好是因为瘦

直播吧6月3日讯 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并透露了自己体能好的秘密。

B费说道:“我喜欢午睡,我的妻子很尊重这一点,所以在那一个半小时或一个小时的午睡时间里,她会负责带孩子,以让我可以有更多的休息。因为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可以帮助我保持健康,尽可能保持最佳状态。”

“我认为体能好是所有这些细节结合在一起的作用,显然还有成长时我父母对我的照顾,他们确保我始终是健康的,能够踢足球的。”

“有时候,甚至卡塞米罗也会和我开玩笑,说‘你能每一场这样跑,并且一场比赛都不缺席,是因为你太瘦了,这就是为什么。’”

谈及曼联本赛季的成绩,B费表示:“我们知道自己本赛季仍然没有达到挑战冠军的那个水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在联赛中更进一步,获得更多积分,赢得更多比赛。”

“但我们知道自己做了正确的步骤,我们仍在学习,我们可以在未来获得成功。我想如果我们赢得足总杯,这会让我们更有信心,我们可以带着更大的自信进入下个赛季,去设定更大的目标。下个赛季我们会更有经验,所以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