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一名英格兰籍英超明星球员出轨网红,给2万镑让小三堕胎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一名已婚的英超联赛和英格兰明星球员出轨一名ins上的网红女子,并一起欺骗了他的妻子。然后在小三怀孕后,支付了2万镑的封口+堕胎费。

这位著名的球星在ins上被小三的自拍吸引后,先是私下给她发了信息,然后与她去伦敦一家脱衣舞俱乐部约会,随后入住一家酒店度过一个激情之夜。

在之后的日子里,两人又发生了几次性接触。甚至包括该球员在比赛前一天晚上的一次密会,他安排小三绕过球队的安全官员并潜入他的卧室。

该球员和网红的恋情始于2019年1月,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是在1月16日。

前年年末,这位网红意外怀孕。该球员让她在伦敦的一家诊所进行堕胎,他派了一个朋友陪同她,并确保她真的进行了手术。

堕胎发生在去年一月,随后两人再也没有见过面。

然而据邮报了解,该球员在2022年3月向小三支付2万英镑,小三也同意对此事保持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