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机构CEO谈泰勒被攻击:担心他会被谋杀,穆帅要对此负责

直播吧6月3日讯 针对欧联杯决赛主裁判安东尼-泰勒被攻击一事,慈善机构CEO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担心裁判会被谋杀,穆里尼奥必须对此负责。

欧联杯决赛罗马点球不敌塞维利亚无缘冠军,针对这场比赛判罚,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表达了对于当值主裁判安东尼-泰勒的不满,并称他为“耻辱”。之后,泰勒在布达佩斯机场被愤怒的罗马球迷围堵,家人也受到了攻击。

慈善机构Ref Support UK的首席执行官 Martin Cassidy谈到了对于此事的看法,他表示:“我们担心裁判会被谋杀,穆里尼奥必须为罗马球迷围堵裁判安东尼-泰勒负责。”

Cassidy在Sports Breakfast节目上表示:“这件事(泰勒及家人受到攻击)令人担忧,我们只希望安东尼-泰勒和他的家人没事,并得到大家的关心。”

他补充道:“我认为人们需要认识到他们的语言、行动以及推特上发布的内容会带来的的后果。看看刚刚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说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担心比赛官员会被谋杀。而现在距离这种情况又近了一步。”

talkSPORT节目主持人Natalie Sawyer随后提出了一个问题,即穆里尼奥对泰勒的质疑和辱骂是否导致了罗马球迷的攻击行为,以及他是否应该被处罚

对此Cassidy表示:“当然,穆里尼奥需要为此承担很大的责任。世界各地许多有类似行为的教练都没有意识到这样做带来的后果。首先,最好能看到穆里尼奥以及罗马站出来表达自己对此事的立场,因为保持沉默是很可怕的。”

“同时我认为我们应当考虑让(俱乐部)退赛并罚分,而不仅仅是罚款和愚蠢的禁令。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即使罗马这场比赛获胜,也没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必须有更严重的处罚,否则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会发生比我们昨晚看到的更糟糕的事情。”

相关:

欧联决赛主裁安东尼-泰勒一家遭罗马球迷围堵 在保安护送下离开

过分了!安东尼-泰勒的家人哭红鼻子,在机场被泼水、砸椅子

(一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