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很欣赏曼城的比赛方式,但知道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直播吧6月3日讯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曼联主帅滕哈赫谈到了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他表示,知道球队可以击败曼城。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滕哈赫:“安东尼不太可能出战,他上场的机会很小。但就像我经常说的那样,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阵容,之前我们已经谈到过,即便有球员缺席,我们也有一个出色的团队,我认为我们整个赛季都做得很好。所以,我们将在这场比赛再次做到这一点,我们会挑选出一支优秀的球队。”

关于此前击败过曼城的经历

滕哈赫:“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击败他们,这很重要。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你将要面对的是一个艰难的对手,要面对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赢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所以,是的,我们很欣赏他们的比赛方式,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本赛季在温布利已经赢下两场比赛

滕哈赫:“这总是有帮助的,当你回到任何你感觉到像家一样的地方时,这很棒,就像我们在老特拉福德一样。我们知道这一点,这会提升我们的信念。”

关于足总杯

滕哈赫:“当然,就像你说的,足总杯享有盛誉,不仅仅是在英格兰,我认为在全世界,这种声望在多年来也是历史性的,我小的时候就看过足总杯,我们会为了看足总杯决赛停下踢球,所以这意味着很多,我真的很期待。”

如何管理这种比赛中的情绪?

滕哈赫:“是的,你需要情绪,你需要以此来获得正确的表现,但是当然,你必须控制这一点,因为你需要保持平衡。”

关于球队目前的情况

滕哈赫:“到目前为止,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赛季,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要踢,我们真的很期待,我们取得了非常棒的进步。这个赛季我们赢了很多比赛,是的,所以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赛季,球队和个人都有很好的进步。但是,是的,我们有一个很大的考验,所以当你迎来这样的考验时,这总是能给你带来最好的表现,因为你会受到挑战。”

关于帮助球员与球迷重新建立起联系

滕哈赫:“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努力,与球队、工作人员、技术人员一起工作,我们希望与球迷们保持联系,因为足球俱乐部是为球迷服务的,你需要承认这一点。对于俱乐部的每个人来说,你是在为球迷踢球,我们是在为梦剧场的球迷踢球,所以我们希望他们开心。”

“我们这样做了很多次,球迷们总是支持我们,我预计在温布利球场也是如此,他们会在我们身后。之前我们注意到,当我们进行联赛杯决赛和足总杯半决赛时,他们会在我们身后,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我认为这也是球迷们对我们的期望。”

关于球迷的欢呼带来的影响

滕哈赫:“这是给球员们的,他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拿出表现,他们有那种感觉,表现出勇气,表现出信念,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加上球迷们的支持,我们有机会赢得奖杯,并把奖杯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