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记者:从任何角度说,对莱昂纳多进行追加处罚都合理

直播吧6月3日讯  北京国安在昨晚主场4-3战胜长春亚泰,比赛末尾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对此北京记者——博主“勇方方”对于冲突全过程进行梳理,并且表示莱昂纳多被处罚是合理的。

记者梳理内容如下:

1.争议因亚泰20号张宇峰飞铲阿德本罗后,两人发生争执而起。

2.但真正大规模的冲突完全是由于亚泰9号莱昂纳多用手击打阿德本罗造成的。

3.从过程来看,他的主观意图非常明确,跑到事发地的过程中没有任何询问和犹豫,完全是为了实施这次故意袭击。

4.足球比赛对比赛进程之外的手部侵犯他人动作一般是从重处罚的,从视频中的力度来看,我不认为莱昂纳多是一般推搡或挑衅,因为他确实使用了过分的力量,何况其行为直接导致争议升级为冲突。

5.因此从任何角度来说,对莱昂纳多进行追加处罚都是合理的。

p.s 有一说一,44号祖伊在整个过程中非常理智,一直在劝说安抚阿德本罗和国安球员化解矛盾,这种做法值得肯定。

注:视频来源为博主“埃莱夫塞”

(任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