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年一遇的足总杯决赛“曼市德比”!上B站见证冠军🏆诞生

今晚22点,B站将全网独家免费直播足总杯决赛“曼市德比”,为你喜欢的队伍应援,即有机会抽取B站精美周边!

观看足总杯决赛直播即有机会获得众多好礼:神秘球星签名球衣、英超比赛用球、正品球衣、精品车模等你来拿!

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那千万别错过比赛开始前由何胜0423、球迷汇SHOWM、小糖姐姐呀 等B站前方观察团UP主在温布利球场带来的一手资讯。

此外,足总杯决赛还特别邀请了逍遥散人、老实憨厚的笑笑 、鸡锟苗师傅、大连小王爱踢球等知名UP主在二路直播间陪大家畅聊足球。

现在,上B站搜索“足总杯”,就能订阅直播,以防错过这场“曼市德比”!

B站足总杯官方直播间指路点此>>>

——————————————————————————————————————

历经5个月的赛事鏖战,曼城足球俱乐部和曼联足球俱乐部最终走到了足总杯决赛的舞台,这是足总杯152年历史以来,首次在决赛阶段上演“曼市德比”!

曼市双雄本赛季联赛交手各取一胜平分秋色。此役,英超射手王哈兰德联手助攻王德布劳内,领衔英伦最强攻击组合,对垒英超金手套德赫亚坐镇的红魔防线,“锋矛韧盾”之战将会擦除何种火花?

究竟是滕哈格执教曼联首个赛季力摘国内双冠,还是曼城离联赛、足总杯、欧冠的队史三冠王更近一步? 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区为你喜欢的队伍进行应援,我们将从评论中抽取5位幸运用户,送出B站精美周边:哔哩哔哩兔年抱枕*2、兔年手机支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