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葡体有意日本后卫菅原由势,本赛季球员贡献4球11助攻

葡媒:葡体有意日本后卫菅原由势,本赛季球员贡献4球11助攻

直播吧6月3日讯 本赛季荷甲联赛已经收官,最终阿尔克马尔排在荷甲联赛第4,同时杀入到欧会杯半决赛,获得了下赛季欧会杯参赛资格。

其中队内日本后卫菅原由势表现出色,司职边后卫的他在出战的47场比赛中贡献4球11助攻的数据,他的表现也引起了一些欧洲俱乐部的关注。

据葡媒“O Jogo”消息,葡萄牙体育已经将菅原由势加入到球队的关注清单中。该媒体写道:“这名效力于阿尔克马尔的日本后卫已经引起了葡萄牙体育方面的关注,他的风格和被葡体外租至热刺效力的波罗很相似,而且据统计球员本赛季在欧洲联赛的威胁传球数在全欧洲也是能排的上号,2022/23赛季他成为球队非常亮眼的存在之一,葡体主帅阿莫林在得到球员的球探报告后也是非常高兴。”

目前菅原由势与阿尔克马尔的合约在2025年6月到期,最新身价为600万欧。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