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利斯特:梅西是我们的领袖 和偶像一起踢球是一种快乐

直播吧6月3日讯 在经历过一个非凡的赛季后,阿根廷中场麦卡利斯特目前正在美国迈阿密享受假期,并在自己刚刚购买的豪华公寓中接受了媒体《Infobae》的专访。

——你认为自己在世界杯上最出色的时刻是什么?

“总的来说,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届非常出色的世界杯,当然也有非常美好的个人时刻,但决赛是最重要的比赛,我感觉最舒服,我们终于能够实现我们自己想要的目标,也是为了我们的国家。第一场输给沙特的比赛让我们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这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但我们总是强调,我们是一支在困难时期变得更强大的球队,我认为这场打击对我们及时做出反应是有益的,表明我们还活着,我们有机会赢得世界杯。”

——你什么时候意识到球队要成为世界冠军的?

“随着比赛的进行,对荷兰队的比赛非常艰难,他们在最后一刻把我们逼平了,但球队还是战胜了他们,我们拥有那种伟大的美德,当我们赢得那场比赛时,就感觉我们离冠军更近了一点。”

——和梅西同场竞技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对我和我们的队友来说,和我们的偶像一起比赛是一种快乐和巨大的挑战,但我们非常享受,我们意识到他是我们的领袖,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他都非常注重细节,尤其是在场外,这使他成为一个非常正向的领袖。”

——当法国队在世界杯决赛中两次扳平比分时,你在想什么?

“当他们打进第二个进球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也是打击,因为直到70分钟几乎比赛的一切都由我们掌控,但这些事情的发生,成为了另一个让球队变得强大的时刻,我们踢了加时赛,加时赛的表现配得上赢球,当然还有之后的点球,那需要运气、意志力和能力。有一个像Dibu (马丁内斯)这样的门将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球员们有我们必须要有的冷静,最终这些让我们捧起了奖杯。”

“此外,我认为关键是莱奥的存在,他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还有他克服困难时刻的能力,就像我们对荷兰的比赛一样,我们展现了球队的个性,而这带领了我们成为世界冠军。”

——斯卡洛尼的教练组给你留下了哪些印象?

“他们有一个伟大的优点,那就是对球队的管理,他们成功地捏合了一个团队,并且团队中每一个人都联系紧密,感谢他们,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并且很明显,在球场上他们也帮助了我们很多,他们很清楚,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伟大的球员,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你拥有像莱奥这样的优秀球员时,一切都会变得更容易。”

——世界杯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到目前为止,你如何评价你的足球生涯?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球队与人民之间的联系,在赢得世界杯之后,我们在阿根廷经历了疯狂的事情,我们非常享受,但我认为没有什么是令人惊讶的了。我不会抱怨,我24岁了,我是世界冠军,我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踢球,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正在成长,但我仍然脚踏实地,我真的很想进步,每天都成为更好的人和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柯西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