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基西奥:罗马球迷在机场攻击泰勒,这不是足球而是犯罪行为

马尔基西奥:罗马球迷在机场攻击泰勒,这不是足球而是犯罪行为

直播吧6月3日讯 欧联杯决赛后一些罗马球迷在机场攻击主裁判泰勒及其家人,尤文名宿马尔基西奥批评了这种行为。

罗马在欧联杯决赛中点球大战告负无缘冠军,而泰勒在比赛中的一些判罚引发争议。赛后泰勒带着妻子和女儿准备从布达佩斯机场乘飞机返回英格兰,一些罗马球迷认出了他,并试图攻击泰勒。此事引发了足坛热议,欧足联官方已经谴责了球迷的行为。

马尔基西奥在Instagram上转发了泰勒在机场遭遇罗马球迷攻击的视频,并发文称:“2.5万罗马球迷为布达佩斯涂上了罗马的颜色,从比赛第1秒到最后1秒,他们用爱和激情支持着自己的球队。他们代表了我们意大利足球在欧洲展现的最美丽的一面,向在欧联杯有着辉煌表现的罗马致敬。”

“但在决赛后几个小时,机场里的10余名球迷却表现出这个可怕的场景,他们在对一个家庭进行真正的攻击。泰勒那时不是裁判,只是一个专注于保护妻子和女儿的父亲和丈夫,他对这些可怜的失败者的卑鄙暴力感到怀疑和恐惧。这不是足球,也不是真正的球迷,这不尊重任何人,这是我们都厌倦的犯罪行为。住手!停止这么做。”

相关新闻:欧联决赛主裁安东尼-泰勒一家遭罗马球迷围堵 在保安护送下离开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