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桑切斯领衔 比达尔入选

智利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桑切斯领衔 比达尔入选

直播吧6月3日讯 智利国家队公布了接下来三场比赛的参赛大名单,桑切斯领衔比达尔入选。

智利将迎来三场国家队比赛,对手分别是古巴、多米尼加、玻利维亚。智利国家队主帅爱德华多-贝里佐确定了参加这三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本赛季在法甲球队马赛打进18球的老将桑切斯领衔。

智利国家队新一期27人大名单:

门将:阿里亚斯(阿根廷竞技)、坎波斯(智利大学)

后卫:卡塔兰(阿根廷塔耶雷斯)、古铁雷斯(智利华奇巴托)、马里潘(法甲摩纳哥)、纳耶尔-梅萨图(比利时科特赖克)、梅纳(智利天主大学)、索托(阿根廷飓风)、苏亚佐(法甲图卢兹)、扎尔迪维亚(智利大学)

中场:阿拉尔孔(西乙伊比萨)、阿尔塔米拉诺(智利华奇巴托)、阿萨迪(智利大学)、埃切维里亚(智利埃弗顿)、梅德尔(意甲博洛尼亚)、门德斯(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努内斯(英冠诺维奇)、佩雷斯(智利拉卡莱拉联)、普尔加尔(巴西弗拉门戈)、巴尔德斯(墨西哥美洲)、比达尔(巴西弗拉门戈)

前锋:阿拉维纳(智利天主大学)、本-布里尔顿(英冠布莱克本)、达维拉(墨西哥利昂)、德尔加多(葡超费雷拉)、罗德里格斯(智利华奇巴托)、桑切斯(法甲马赛)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