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尤文为弗拉霍维奇标价8000万欧元,拜仁马竞切尔西有意

米体:尤文为弗拉霍维奇标价8000万欧元,拜仁马竞切尔西有意

直播吧6月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为弗拉霍维奇标价8000万欧元,拜仁、马竞、切尔西对他感兴趣。

尤文在去年1月花费8000万欧元(转会费+奖金)签下了弗拉霍维奇,但本赛季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而且尤文无缘下赛季欧冠赛场,这也使得尤文考虑在今夏卖掉弗拉霍维奇。不过《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希望至少以原价出售弗拉霍维奇,避免经济上的损失。

目前拜仁正在寻找莱万的接班人,并且对弗拉霍维奇很感兴趣。去年夏天拜仁从尤文签下了德里赫特,两家俱乐部之间已经有了不错的合作关系。此前拜仁就和尤文谈及弗拉霍维奇,但当时接触的是萨利哈米季奇,而在萨利哈米季奇离任后,尤文还需要和拜仁新的管理层进行谈判。

《米兰体育报》表示,拜仁愿意并且有能力花费重金引援。尽管本赛季弗拉霍维奇的表现低于预期,但目前在欧洲足坛,23岁的弗拉霍维奇在这个年龄段球员中依然有着巨大的潜力。而考虑到拜仁的实力和雄心,弗拉霍维奇本人也愿意去拜仁踢球。

除了拜仁之外,马竞和切尔西也对弗拉霍维奇感兴趣。不过相比能够现金交易的拜仁,马竞和切尔西都提出用球员交换折抵部分转会费。马竞提供的人选是莫拉塔,过去莫拉塔曾两次在尤文效力过。而切尔西提供的人选则是卢卡库,不过考虑到卢卡库曾遭遇尤文球迷的种族歧视,球员本人可能不会愿意加盟尤文。

尤文目前并不急于进行转会操作,接下来尤文可能请来吉恩托利担任体育总监,并且由他主导今夏的转会工作。吉恩托利计划在下周和那不勒斯谈妥解约,随后前往尤文上任。而弗拉霍维奇的转会将是吉恩托利今夏工作的重点之一。

《米兰体育报》还表示,拜仁的首次报价必须达到7000万欧元,这样才能说服尤文开启弗拉霍维奇的正式转会谈判。而切尔西和马竞也在参与竞争,并密切关注球员。此外,巴黎圣日耳曼介入的可能性也不能忽视,这家法甲豪门同样希望在今夏引进一名顶级前锋。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