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很荣幸能成为曼城队长 滕哈赫的调整让曼联很难对付

京多安:很荣幸能成为曼城队长 滕哈赫的调整让曼联很难对付

直播吧6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曼城将在足总杯决赛中对阵曼联,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京多安谈到自己能够成为队长非常荣幸,也谈到了这场比赛的一些情况。

京多安说:“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个了不起俱乐部的队长,这是另一场决赛,在不同水平中的决赛。很显然作为队长我想要尽可能的帮助到队友,希望我们能够做到。”

“足总杯冠军很重要,这项赛事有着悠久的历史,自2019年以来我们就再未赢得过这个赛事的冠军,所以我们非常渴望再次获得,尤其决赛是一场德比战,面对我们最大的对手,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

对于成为球队的队长,京多安说:“我觉得在赛季初被选为队长是对我过去几年踢球方式的赞赏,那就是为什么我觉得我不需要改变什么的原因。”

“我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尽可能公平的对待每一个人,无论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有问题,我都会尽力去帮忙解决,我担起了这个责任,每天都在努力的做这些。”

对于曼联,京多安说:“首先,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强,如果状态好的时候,他们可能会战胜任何对手。我认为他们在很好的状态下结束了这个赛季,过去几个月他们的教练调整了一些东西,看起来他们很适应现在的踢球方式,心理状态很不错,这会是一个非常难踢的决赛。”

当被问及欧冠决赛是否会影响足总杯决赛时,京多安说:“我们不会分心的,在更衣室大家没有说这个事情,一切都是外界在谈论。我们要做的就是赢下比赛,过去我们已经做到了。”

“很显然我们有两场决赛要踢,我们会努力赢下这两场比赛。其他的事情并不是我们每天都在想的,重要的是赢得下一场比赛。”

(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