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曾告知萨利谨慎出售莱万 新中锋?穆阿尼&奥斯梅恩都很棒

赫内斯:曾告知萨利谨慎出售莱万 新中锋?穆阿尼&奥斯梅恩都很棒

直播吧6月3日讯 拜仁今夏的补强重点将是9号位,在日前的采访中赫内斯也确认这一点并谈到了一些绯闻对象,他还透露去年就出售莱万与萨利的对话。

在《南德意志报》的采访中,赫内斯明确表示拜仁今夏将引进中锋:“很显然,我们在寻找一名9号位。一名9号位在足球中是至关重要的。”

鉴于此,他并不赞成萨利去年出售莱万且没有寻找替代者的做法。赫内斯透露:“我曾明确地告诉萨利:如果我们放走莱万,那我们必须花钱并需要一个替代者。”

“莱万是一个进球保障,他可以保证每个赛季带给你25个进球。如果我们留住他,那我们将有一年的时间来寻找替代者。”

本赛季拜仁的比赛情况清楚地暴露缺少中锋的问题,因此今夏他们将进行改变。当被问到心仪的9号位是谁时,赫内斯笑着表示:“我认为哈兰德很好。”

但这位挪威前锋在去年才加盟曼城,现在法兰克福的穆阿尼是更现实的绯闻对象。赫内斯对此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我不想在这里谈论任何个人。我也觉得奥斯梅恩很好——只是在我看来他是(我们)完全无法负担的。”

至于凯恩?赫内斯只是回答道:“不。”

报道中表示即使在萨利离开后,穆阿尼仍然是拜仁在锋线上的选择——其他人选也包括弗拉霍维奇、凯恩,法兰克福对穆阿尼的要价将在1亿欧左右。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