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我要感谢所有人,输球的痛苦只会加深对罗马的爱

曼奇尼:我要感谢所有人,输球的痛苦只会加深对罗马的爱

直播吧6月3日讯 罗马在欧联杯决赛中点球大战失利无缘冠军,罗马后卫曼奇尼在Instagram上发文,表示自己想要感谢所有人。

曼奇尼在欧联杯决赛助攻一球,但之后打进乌龙球,并且在点球大战中罚失点球。但赛后曼奇尼来到场边时,罗马球迷们依然安慰并鼓励他。

曼奇尼表示:“我想说的只有感谢,没有其他词语。感谢我们的球迷,我们跳动的心,整个城市,以及超越国界的信仰,从罗马到布达佩斯。感谢这个团队,我们不仅是一支球队,我们是一个无论胜负无论悲喜都永远团结的大家庭,从教练到队友,从球衣管理员到那些每天在幕后工作的人们。”

“感谢罗马,输球的伤口很深很痛,但这种痛苦只会加深人们对这座城市、这家俱乐部、这种颜色的热爱。感谢让我能为罗马效力而骄傲。这件球衣、这里的球迷、这里的人民、这座城市,周围的每个人,我将永远心存感谢。感谢这段没有限制的美妙旅程,就像一颗跳动的心,从罗马到欧洲的每一个角落。感谢……并且永远加油罗马!”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