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派拉蒙+下赛季为国米球衣后背广告赞助商,赞助费1000万欧

米体:派拉蒙+下赛季为国米球衣后背广告赞助商,赞助费1000万欧

直播吧6月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派拉蒙+下赛季将成为国米球衣的后背广告赞助商,总赞助费加奖金为1000万欧元。

本周五国米官方宣布,在本赛季最后一轮意甲联赛以及欧冠决赛中,国米球衣胸前将印上流媒体平台派拉蒙+的广告。国米此前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DigitalBits陷入破产危机,没有按时向国米支付赞助费,几周前国米以对方违约为理由已经去除了球衣胸前的DigitalBits广告。而这次欧足联批准国米在欧冠决赛中印上派拉蒙+。

《米兰体育报》还指出,下赛季派拉蒙+会和国米继续合作,但到时候他们并不会成为国米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而是国米球衣的后背广告赞助商。预计包括奖金在内,总赞助费为1000万欧元。国米今夏仍需寻找新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

相关新闻:官方:流媒体平台Paramount+成为国米新的球衣赞助商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