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米罗:我和B费从未有过争吵,我们只是对彼此有高要求

直播吧6月3日讯 226日战胜纽卡拿到联赛杯冠军后,曼联两名中场大将卡塞米罗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出现了一些争论。在老特拉福德以1-0战胜维拉的比赛,两人再次出现了争论。外界也许认为卡塞米罗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有意见,但事实上两人相处地很好。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卡塞米罗谈论了自己的场上搭档。

卡塞米罗说道:“我们可以花费一整天谈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有多么出色,但老实说我对他期望很高,而且我也将这告诉了他。在我看来,他是球队中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所以,当他错失一次机会,当他出现一次传球失误,我们总是希望他将每件事都做得完美。”

“但是,这些都是正常的交流,我从未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有过争吵,事实恰好相反。我只是一直要求他奉献更多,而他也会这样要求我。在幕后我们也会这样,有时我们会对彼此说道:‘你本可以取得进球,本可以做得更好,因为你有着这样的实力。’”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