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建英:目前没有像皇社这样让自己闪光的地方,无意离开这里

久保建英:目前没有像皇社这样让自己闪光的地方,无意离开这里

直播吧6月2日讯 西甲联赛即将收官,皇家社会尽管上轮不敌马竞,不过他们依旧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

本赛季皇社队内中场久保建英表现出色,加盟首个赛季便成为队内主力,联赛出战34场贡献9球4助。有传言称皇马有意回购球员,不过近期球员在接受西媒“塞尔电台”采访时表示下赛季会继续留队。

久保建英表示:“回顾本赛季以来自己的表现,说实话不可能找到比皇社更能让我闪光的地方了。此前我一直颠沛流离,如今找到了能让自己安心的地方,如果突然又要去另外一个地方…说实话这毫无意义。”

“自从我转会皇家社会之后,和皇马就没有什么交流了。现在我是皇社球员,对于重返皇马的大门目前是关闭的,不过十年后的事情也难说,也许会在皇马,也许会在其他俱乐部,甚至可能会在日本,说实话这根本不好说。但现在离开的大门是关闭着的。”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