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声明:因涉嫌在机场袭击安东尼-泰勒,一位意大利籍球迷被捕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执法完欧联杯决赛,比赛期间的判罚引起了争议后,安东尼-泰勒遭到了罗马球迷的抨击。随后,安东尼-泰勒以及家人在布达佩斯机场被愤怒的罗马球迷围攻和辱骂。

直至当地警方介入,才将安东尼-泰勒及其家人带到了安全地点。根据布达佩斯机场和警方在一份联合声明中透露,一位意大利公民已经被警方逮捕。

官方声明:“欧联杯决赛的裁判安东尼-泰勒,昨天晚上在布达佩斯国际机场卷入了一起事件。输掉比赛的罗马队球迷在机场的美食广场认出了这位裁判,当时安东尼-泰勒在那里等待航班起飞。

由于机场运营方面与警方的密切合作,以及在球迷到达和离开期间增加了机场警力,当局立即对此进行了干预,裁判被护送到了休息室,在警察陪同下安全登机。

卷入该事件的一位意大利公民已经被警方逮捕,并已就斗殴的指控提起刑事诉讼。

在警方对这起事件做出回应后,机场没有再发生骚乱。布达佩斯机场和警方明确表示,对任何针对机场乘客或者是工作人员的暴力行为都是零容忍的。”

相关新闻:

欧联决赛主裁安东尼-泰勒一家遭罗马球迷围堵 在保安护送下离开

(mag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