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足球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赛前 客场战高温 全力拼对手

6月2日晚19点30分,石家庄功夫队将迎来2023中甲联赛第8轮的比赛,客场挑战至今未尝败绩的广西平果哈嘹队。本场比赛,也是石家庄在今年第一次来到南方客场作战,除了对手状态出色,更要面对高温酷暑的考验。

石家庄功夫和广西平果哈嘹都是在周中踢了足协杯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是在替补阵容出战的情况下分别输给了重庆铜梁龙和云南玉昆。6月1日,球队兵发两路,分别从重庆与石家庄飞往南宁,抵达之后又乘坐近两小时的大巴车才来到平果市。

相比于客场的旅途奔波,广西最近的高温天气也为这场比赛增加了难度,平果当地的最高温度已经达到了38度。对于明天这场硬仗,石家庄功夫主教练张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这几轮的磨合球队也是越来越好,针对广西这场球,广西队确实从排名到整体来说要强于我们,对于我们来说还是要做好自己全力以赴去拼对手,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队员卜鑫说到:明天面对广西队,我们还是希望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全力以赴去拼对手,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