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丨张源阿奇姆彭伤退,深圳队0比3不敌浙江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键片段

第52分钟,浙江队率先进球。

第61分钟,浙江队打入第2球。

第68分钟,浙江队通过点球打入第3球。

赛况回顾

6月2日晚,2023中超联赛第11轮深圳队客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在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开场后,浙江队攻势占据上风,深圳队凭借稳健的防守化解了对方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2分钟,阿奇姆彭一路带球突破后传中给杜月徵,可惜后者射门被守门员扑出。

第21分钟,阿奇姆彭接刘越传球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第30分钟和第34分钟,张源和阿奇姆彭先后受伤被迫下场,徐越和郑达伦分别替换上场。

第39分钟,夏合扎提接姜至鹏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守门员抱住。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开场,裴帅替换杜月徵出场。第52分钟,浙江队攻入一球,深圳队0比1落后。第61分钟,浙江队打入第2球,深圳队0比2落后。落后两球之后,深圳队迅速做出换人调整,沈子贵、糜昊伦分别替换刘越、姜至鹏出场。

第68分钟,浙江队通过点球打入一球,深圳队0比3落后。第70分钟,沈子贵带球至禁区射门,可惜打高。第83分钟,沈子贵在禁区线附近突施冷箭,皮球擦柱而出。此后,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深圳队最终以0比3负于浙江队。

比赛预告

感谢有你

本场比赛,近五十名球迷远征湖州为深足呐喊助威,不少在深圳的球迷也自发开展第二现场为球队加油。衷心感谢深足第12人的支持和鼓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