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克:6月三场比赛将尝试三中卫 德国队已不处在顶尖的位置

弗里克:6月三场比赛将尝试三中卫 德国队已不处在顶尖的位置

直播吧6月2日讯 德国队在周五早些时候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主帅弗里克表示希望利用这些球员演练不同的阵型,同时强调他们现在需要一步一步地走回正轨。

弗里克:“我们想在这三场比赛中采用一个不同的体系。我们想在6月对阵三个非常优秀的对手时使用三中卫体系。我们有很多的中后卫在。这意味着我们想要在六月份尝试三中卫的防线。”

对于球队的进攻方面,弗里克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边路的进攻给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施加压力,同时以三中卫阵型进行站位紧凑的防守。为此我们通过选择的球员阵容拥有一个很好的球队配置。”

在进入六月份后,距离明年的德国主场欧洲杯就只有一年的时间了。弗里克直言:“我们在过去三届大赛中的表现都不好。我们没有拿出表现来。我们的国家队已经不再处于顶尖的位置了。这意味着,我们必须一步一步地努力去恢复。”

德国队接下来将接连对阵乌克兰、波兰和哥伦比亚,弗里克表示:“我们不能保证我们将赢得全部的三场比赛。但我们能保证的是,我们将会投入百分之百,并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尝试让球迷回到我们身边。”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