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辽宁沈阳城市 VS 黑龙江冰城

202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8轮
辽宁沈阳城市 VS 黑龙江冰城
沈阳城市体育场
6月3日 (周六)19:00

赛前发布会

undefined

队员许嘉俊:

在教练的安排下,这一周还是按照我们既定的战术和打法,在准备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对明天比赛非常有信心,谢谢。

undefined

主教练贾顺浩:

加上足协杯的比赛,我们等于是连着四场比赛取得了胜利。对于球队、对于队员的信心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而且球队现在的士气非常好,我们也是希望能够顺着这一波的连胜和我们四场球也没有丢球,能够保持住这么一个好的势头,在明天这场比赛继续打出我们的风格。沈阳这支球队和我们也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在比赛本身上,我们不会考虑太多,大家肯定会在这个比赛当中想要去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方肯定也是有这个外援停赛的影响,但是相对来说段导的球队肯定是非常硬朗,非常有侵略性的一支队伍,所以我们对于比赛是做好100%的准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