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布朗:曼联当然有机会击败曼城,赢得双冠王

韦斯-布朗:曼联当然有机会击败曼城,赢得双冠王

直播吧6月2日讯 曼联即将与曼城争夺足总杯冠军,前曼联后卫韦斯-布朗接受俱乐部官网杂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曼联有机会击败曼城,赢得双冠王。

“我们需要胜利,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首先,这不仅仅是为了打败他们,也是为了另一个奖杯。如果我们能在一个赛季拿到两个奖杯,那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我认为我们本赛季实际取得的成就比人们预想的都更向前一步。”

“这是一场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曼市德比的机会,赢球的队伍可以再添一座奖杯。我想这是一场小伙子们会全力以赴的比赛,希望我们能阻止曼城,阻止他们夺冠。”

“这非常重要。我们当然不想曼城赢得三冠王,但是,就像我说的,很多人会认为曼城占优。但在我看来,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因为我们能在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击败他们。我们只需要考虑自己,知道我们可以赢得足总杯,我们可以拿到双冠王。”

“这才是滕哈赫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我想如果我们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谈论夺冠,每个人都可能会嘲笑我们过去几年的处境。但这是我们可以做到的,我相信这一点。我们遇到过伤病,你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帮助,但我觉得,当我们踢得好的时候,我们完全有能力击败任何人。我们只是不够稳定。”

“这是一场德比战,因此会让比赛更令人兴奋。你们知道的,这些球迷,两方的球迷都会期待着比赛。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有机会赢得奖杯,这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就像我说过的,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但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打得非常出色。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一切都与特殊的日子和回忆有关,希望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

(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