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西汉姆热刺森林有意药厂中卫塔,解约金条款价值1800万欧

图片报:西汉姆热刺森林有意药厂中卫塔,解约金条款价值1800万欧

直播吧6月2日讯 德媒《图片报》消息称,勒沃库森中卫若纳唐-塔受到多家英超球队的关注,其中西汉姆的意向是很明确的。

报道中表示在为药厂效力了8年之后,27岁的塔正在推动转会,他的首选地点是英格兰:他想迈出下一步,并且想去英超。

这是塔现在想要最终实现的梦想,也因此他从半年前开始由知名经纪人扎哈维代理,后者被认为是操作球员登陆英超的专家。

塔和勒沃库森的合约到2025年,其中包括了解约金条款:《图片报》表示该条款价值1800万欧,但必须在7月前被激活。否则,想签塔的俱乐部须和药厂协商转会费。

至于塔的潜在下家有哪些,《图片报》表示首先西汉姆的兴趣是非常确切的,他们正在希望通过赢得欧会杯来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此外热刺也在寻找防线上的补强,塔是符合他们要求的球员;诺丁汉森林也对塔有意,在冬窗就想要支付2600万欧带走他。

报道中也表示,本赛季尤其凭借在欧联杯的出色表现,除了这些英超俱乐部的兴趣之外,这名德国后卫也在数家意甲球队的名单上。

塔本赛季为药厂出场47次,打进1球,他目前的市场身价为2000万欧。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