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和赛季初比曼联已今非昔比 奥尔特加会担任首发门将

直播吧6月2日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22:00分,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曼城将和曼联展开冠军争夺。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本场比赛。

谈本场足总杯决赛——

很高兴来到足总杯决赛赛场,这是一场决赛,我们别无选择,球队要考虑做到什么才能赢下比赛,这对我们有所帮助,作为一场足球比赛,外界发生的事情我们无法完全控制,我们会继续分析对手,找到他们的弱点。

决赛本身非常特别,和过去几个月相比,曼联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和赛季初不一样了,我感觉到他们进步了很多。他们是曼联,球员的实力我们可以看到的。

谈曼联主帅滕哈赫——

我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变化,如果有的话,我们需要在开场5-10分钟就进行适应。

作为教练在英超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并不容易,我了解我自己,知道关于如何定义一名好教练。我们不能算是朋友,因为我们没怎么联系,但我认为曼联多年以来都有着出色的教练。

谈曼联中场卡塞米罗——

我和卡塞米罗没有接触,但当他在皇马的时候我就知道他的职业素养,我相信他在这里的这几年不是来度假的。

这是贝尔纳多-席尔瓦最后一场比赛?

除了这场比赛,我们还有一场欧冠决赛,我希望他能留下来,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德布劳内和格拉利什的伤病情况——

他们最近的两节训练课都训练得很好,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奥尔特加会首发?

是的,他会出场,杯赛都是这样的,即便我在巴萨和拜仁也都是这么安排,他会参加这场比赛。

谈可能出现的点球——

我一直认为,主罚点球是很考验人心态的技能。

(锦豪)

唇枪舌剑、口舌之争?来看主帅赛前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