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球队在欧会杯无比投入,球员们有机会让俱乐部记住自己

莫耶斯:球队在欧会杯无比投入,球员们有机会让俱乐部记住自己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西汉姆主帅莫耶斯表示,球队在欧会杯这项赛事无比投入,球员们拥有一个很棒的机会,让俱乐部记住自己,希望球队在欧会杯决赛中证明自己。

莫耶斯在采访中表示:“我参与过很多重要赛事,而这(欧会杯决赛)将是对我来说又一场重要的比赛,我真的感到万分期待。我们的球迷令人感到难以置信,他们一直很支持我以及整支球队。前两个赛季我们的成绩不错,在联赛中排名第六和第七,今年又杀入到欧会杯半决赛甚至是决赛当中。”

“对于不能让更多球迷进入球场观看决赛,我感到十分遗憾。我希望以后举办此类赛事决赛的球场能够更大,但我也明白,主办方选择小的球场去举办赛事可能是有原因的。球队在这项赛事中无比投入,我希望没有买到票的球迷能在酒吧里找个好座位去享受这场决赛。”

莫耶斯补充道:“希望每个人回顾这场决赛的时候都会说,我们做到了!球员们拥有一个很棒的机会,让俱乐部的每一份子都记住自己。现在东伦敦有新一批的西汉姆球迷,伦敦体育场每周都座无虚席,这表明西汉姆在伦敦地区多地受欢迎。我们拥有一批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渴望获得成功,我希望我们能在周三晚上去证明这一点。”

本赛季欧会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00进行,西汉姆将对阵佛罗伦萨。

(臻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