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练米兰: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艰难,我们已做好了百分百的准备

比赛预告

2023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十一轮

6月3日(星期六)19:35

河南队vs梅州客家

郑州航海体育场

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6月2日晚,在2023年中超联赛梅州客家对阵河南队比赛赛前,主教练米兰携球员李永佳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米兰:大家好,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队很遗憾输掉了比赛,而河南是一比一与申花打平,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们的思想比我们更有一些优势,而且河南队内部跟我们一样出现了球员伤病的情况,双方在积分榜中双方仅有一分差距,因此这对双方来说都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坚信我们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百分百的准备,这几天也进行了很好的恢复,我们欠球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希望明天可以通过我们百分百的努力拿到一个好的分数。

李永佳:大家好,我们这几天以恢复调整为主,在教练组带领下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准备。期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训练现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