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砸一亿买贝林厄姆也未必比阿诺德强,利物浦应该买右后卫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本赛季尾声阶段,备受诟病的右后卫阿诺德改踢中场,并有着不错的发挥。卡拉格在做客《红衣男人》播客节目时也称赞了阿诺德踢中场时的表现。

卡拉格说道:“在踢中场时,阿诺德的肢体语言和踢边后卫时是完全不同的,整个球队也焕然一新。我会觉得自己看到了一个速度更快、更有活力的球员。我也看到了他在踢中场时送出的一些传球。我在想,不管我们买了谁,甚至是贝林厄姆,他们能比阿诺德踢中场时的贡献还大吗?”

“当然,我们有时候也需要阿诺德踢回后卫,但让我们看看利物浦控球时和有球跑动的情况,不管你买了谁,不管你花了多少钱,哪怕要花上1亿、1.2亿,我都不确定新的球员能比阿诺德做得更多。”

“鉴于过去6到8周里的情况,我不觉得利物浦会彻底改变自己的计划,但在新赛季,我可能会说,我们需要买一名新的右后卫,然后让阿诺德去踢中场。”

(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