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热刺、切尔西和曼联都对国米门将奥纳纳很感兴趣

外媒:热刺、切尔西和曼联都对国米门将奥纳纳很感兴趣

直播吧6月2日讯 据新闻网站SempreInter报道,热刺、切尔西和曼联都对国米门将奥纳纳非常感兴趣。

热刺是最近才加入对奥纳纳的争夺,而切尔西一直都对奥纳纳非常感兴趣,切尔西目前在该竞购中处于领先的地位。不过,切尔西必须要满足国米所提出的要求,那就是他们只接受现金,他们对切尔西提出的将凯帕或者爱德华-门迪加入交易的提议没有任何兴趣。

另外,热刺目前也已经询问了奥纳纳的情况,他在欧冠联赛中的精彩发挥给许多欧洲的俱乐部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此同时,切尔西还在等待着新帅波切蒂诺的新计划。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巴萨在最近几周对奥纳纳的兴趣有些减弱。值得一提的是,奥纳纳最初就是在巴塞罗那传奇人物埃托奥的足球学院开始的足球生涯,并且在2010年他14岁时还曾加入过巴萨的梯队。曼联也对奥纳纳非常感兴趣,但他们还没有任何具体的行动。

奥纳纳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国米,国米对出售他持开放性的态度,因为从奥纳纳身上所收取的转会费可以在国米的资产负债表上登记为资本收益。国米的CEO马洛塔不会接受现金以外的任何方式,国米非常乐意看到多家俱乐部竞购奥纳纳,因为这样他们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奥纳纳的身价。

(拉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