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超裁判:罗马、塞维利亚欧战应各扣3分,穆帅炮轰泰勒停赛6场

前英超裁判:罗马、塞维利亚欧战应各扣3分,穆帅炮轰泰勒停赛6场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太阳报》的专栏,前英超裁判Mark Halsey指责了穆里尼奥赛后对于欧联杯决赛主裁安东尼-泰勒的辱骂。

以下为Mark Halsey专栏内容:

穆里尼奥赛后跟随泰勒和其他裁判的行为是不正常的,但一连串的辱骂更为严重,我从未见过有教练对裁判做出如此糟糕的行为,像穆里尼奥这样的足球人不能在赛后追着裁判。

我不明白他在想什么,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称泰勒是西班牙人,质疑他的公正,这有什么尊重可言呢?他的言行向全世界的观众传递了什么信息?穆里尼奥情绪激动,感到沮丧,他想为罗马没有赢得欧联杯而责怪他人,但他越界了。

穆里尼奥试图让泰勒成为球队输球的替罪羊,但每个人都知道这不是泰勒或者其他裁判的错。罗马自己错失了机会,罚丢了点球,这不是裁判的错,而比赛中奥坎波斯赢得一个点球后,VAR甚至帮助穆里尼奥的球队推翻点球决定。

裁判和球员一样,都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而泰勒在极端压力之下的表现令人钦佩,事实上,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骄傲,因为周三的决赛很糟糕,这是一场很难吹的比赛。在丑陋的120分钟里,第四官员奥利弗面对着两支球队不断的抗议,他的工作不可能完成。

欧足联需要采取最严厉的行动,穆里尼奥、罗马和塞维利亚应该因他们糟糕的行为和未能控制球员而受到指控。罚款和禁赛并不能起到威慑作用,所以我希望欧洲足球的管理机构采取其他行动。

对裁判的辱骂在欧洲和英国足球中都很明显,扣分是唯一的答案。我会扣除罗马和塞维利亚下次参加欧战小组赛的3个积分,并扣除3分暂缓执行,我还将让穆里尼奥停赛六场,因为他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对裁判的辱骂不断发生,我认为这种程度的惩罚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

【相关新闻】😡怒火难消!🎥穆帅赛后在停车场等裁判并大骂:真tm的耻辱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