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德甲末轮的戏剧性难被超越 这或是我生涯中最不平静的一年

穆勒:德甲末轮的戏剧性难被超越 这或是我生涯中最不平静的一年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新一期致球迷的通讯邮件中,拜仁前锋穆勒谈到了德甲最后一轮联赛、惊险的夺冠以及本赛季球队的动荡等话题。

赛前领先2分的多特在最后一轮主场战平美因茨,而拜仁在客场2-1战胜科隆并最终夺冠。穆勒写道:“在戏剧程度上来说,最后这个比赛日将难以被超越。”

至于拜仁的这场胜利,穆勒形容道:“前一周主场1-3输给莱比锡的失望是巨大的,但我们不想给它空间发酵,并立即进行反击。对阵科隆的比赛是我们起伏不定的下半程的写照。”

领先、错失机会、被扳平比分、最终一个进球带来胜利,穆勒也称赞道:“穆西亚拉用一个世界级的进球带来了冠军。”

在拜仁比赛结束的时刻,多特的比赛还在继续,但很快拜仁球员就庆祝起德甲11连冠了。穆勒:“我们都是德甲和足球的孩子。这场最后的决赛真的太疯狂了。因为这样的事情,我爱足球。”

紧张的赛季终于结束,穆勒表示:“这个冬天还有世界杯的特殊赛季对我来说也是非常紧张的。尤其是拜仁也经历了混乱的一年。这或许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不平静的一年。”

夏休期已经开始,穆勒说道:“现在暂时先要去度假了,我期待只是去做些其他的事情。”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