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和多特谈妥?贾府中场阿尔瓦雷斯:现在是我迈出下一步的好时机

已和多特谈妥?贾府中场阿尔瓦雷斯:现在是我迈出下一步的好时机

直播吧6月2日讯 德媒《图片报》此前报道称,多特已经和25岁的阿贾克斯中场埃德森-阿尔瓦雷斯就转会达成一致,球员在日前的采访中表达了离队的想法。

在荷媒Voetbal International的采访中,阿尔瓦雷斯表示:“我读到了很多也听到了很多关于对我的兴趣,当你被和一些大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时,这总是很美妙的。我在阿贾克斯度过了4年美妙的时光,这里给我的感觉总是像家一样。”

“但每个人都将会明白,我在这里已经取得了很多的成就。作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在某个时间点去寻求新的挑战,在一个新的环境和一个新的联赛,这总是会有很好的感觉。”

“阿贾克斯给予了我很多,每个人都能看到我在这里的成长。而现在可能就是我迈出职业生涯下一步的好时机。”

根据多家德媒的报道,这位同时也能踢中卫的中场球员是多特目前的首要目标,《图片报》进一步报道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转会费将在3500万欧左右。

相关新闻:图片报:多特和E-阿尔瓦雷斯达成加盟协议,转会费约3500万欧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