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继续任队长?凯尔:备战期再说,已谈过下一代要担更多责任

罗伊斯继续任队长?凯尔:备战期再说,已谈过下一代要担更多责任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队长罗伊斯已经不是多特绝对的主力球员。对于他是否会在新赛季继续担任第一队长的问题,体育主管凯尔表示这是备战期的话题,并且他们在与球员续约时已有过相关交流。

尤其是在下半赛季的冲刺阶段,罗伊斯出场的时间较少,时常担任替补,因此一些德媒怀疑他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佩戴队长袖标。

凯尔对《图片报》回应道:“就像是制定赛季目标一样,队长的问题也总是属于备战期的话题。”

凯尔也透露:“在和罗伊斯、胡梅尔斯的续约谈判期间,我们已经强调了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我们要一起努力让下一世代球员逐渐地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来。”

布兰特、阿莱、科贝尔、施洛特贝克、聚勒都是凯尔提到的人选,他也强调:“他们已经表现出他们可以带领一支球队。我们将会进行考虑。”

在此前的赛季中当罗伊斯不在场上时,通常是胡梅尔斯或贝林厄姆佩戴队长袖标。而后者即将离队,新赛季很可能会再有两名新的球员承担起队长的责任,据悉门将科贝尔有机会接过袖标。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