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我们期待足总杯决赛,想要为球迷拿下这场德比战

直播吧6月2日讯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球队很期待接下来和曼城的足总杯决赛。

B费说道:“我们都很期待决赛的到来,任何为曼联踢决赛的机会都是特别的,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知道球迷们会到现场支持我们,我们想要尽全力去让他们开心。”

“当然,能赢得冠军意义重大,在曼联这支俱乐部,我们始终应该进入决赛并尝试赢得冠军,我们知道这对曼联和我们球员来说是最低要求。每个人都知道足总杯,知道这个冠军在英格兰和足球界的份量。”

“届时会是特别的一天,和曼城比赛总是一场大战。我们都知道两队之间的恩怨,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自己和球迷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想要赢得每一场比赛,因为这就是曼联所应得的。”

“当然了,这是一场决赛,所以我们更想赢了,我们想要把冠军带回家。我们本赛季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步,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取得了很大提高,但与此同时,我们知道球队距离我们自己想要的水平还有很远。”

“我们踢了很多比赛,经历了一些很棒的时刻,和一些艰难的时刻。当然了,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局,但在球队能够稳定赢得冠军之前,我们永远不能就此满足。”

(地精杀手)